提示

[X]

訊息公告

-

法會活動

-

上師薈供

年初一..上師薈供..01/26(一)..迎新接福--蓮師財神火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法會時間:
1.元月22日(四,年初一)—08:00~10:00上師薈供
為祈請吉祥滿年與傳承上師加持,特於年初一舉行『上師薈供』,請法友自備供品或隨喜參加。

2.元月26日(一,年初五)—14:00~17:00新年接福與財神火供
願新的一年眾生皆能身心健康、福德滿盈、智慧增長,財富增益,歡迎參與法會祈福。

..中心備有結緣寶瓶:藥師佛寶瓶 / 綠度母寶瓶 / 黃財神寶瓶(寶瓶外表印有莊嚴的本尊法照、八吉祥記、與珍寶飾)
¯岡底斯山聖山--水、土、香;聖湖:瑪旁雍湖的聖水。(勝樂金剛壇城)
¯拉契雪山聖山—水、土、香、密勒日巴尊者閉關時食用的植物。(勝樂金剛壇城)
¯五臺山聖山—水、土。(文殊菩薩的道場)
¯西藏—直貢替(祖寺)的水、土;哲蚌寺的水、土;色拉寺的水、土
¯印度--仁波切三年三個月閉關時,兩次圓滿火供—勝樂金剛與金剛亥母的修法,沙壇城之聖物,以及甘露水。
¯其他加持物:要以最香最珍貴的木材最為寶瓶的中心,外圍以經典咒語紮實的包裹後,加上法照;再配以金、銀、銅、鐵、錫、珍珠、珊瑚、綠松石、天珠、各種水晶、珍貴西藏藥、牛奶的粹取精華、福物、寶瓶藥、多種不同大法會修法與多位仁波切加持的甘露丸。寶瓶、經典咒語等物均以藏紅花水擦拭,經過仔細與紮實的裝臟。

在經過仁波切與喇嘛們依照寶瓶的特質,修相應的法之後,信眾可以將寶瓶請供回家,放置在家中的佛桌或是清淨處,定期或是每年請喇嘛到家中修法加持。

..93年年度光明燈會員開放參加
本中心於92年底將年度光明燈的壇城重新裝修,自尼泊爾請購佛像,並請喇嘛們細心持咒裝臟,已於12月底全部依序安放妥當。仁波切將擇日開光,並將恭請 噶千仁波切灑淨加持。因年度光明燈的數量有限,請大德法友們把握機會參加!
1. 釋迦牟尼總集光明燈 10盞(已請供2盞,新到)
2. 金剛總持修行光明燈 10盞(已請供10盞,佛像陸續訂製中)
3. 阿彌陀佛淨土光明燈 10盞(新到,已請供2盞)
4. 藥師佛健康光明燈 10盞(已請供13盞,佛像陸續訂製中)
5. 長壽佛長壽光明燈 10盞(已請供12盞,佛像陸續訂製中)
6. 蓮師事業光明燈 10盞(已請供8盞)
7. 金剛薩埵懺罪光明燈 11盞(已請供7盞)
8. 四臂觀音如意光明燈 10盞(已請供14盞,佛像陸續訂製中)
9. 文殊菩薩智慧光明燈 10盞(已請供13盞,佛像陸續訂製中)
10.金剛手薩普賢光明燈 10盞(新到,已請供3盞)
11.密樂日巴尊者光明燈 10盞(新到,已請供4盞)
12.綠度母消災解厄光明燈 10盞(已請供12盞,佛像陸續訂製中)
13.黃財神財富光明燈 10盞(已請供13盞,佛像陸續訂製中)

佛像的莊嚴,讓參拜者生起念佛、念法、念僧之心,可使獻供者種下圓滿菩提之因,且結下許許多多的善緣,今生日後都能為我們創造許多貴人、法侶。佛像供奉一日,就一日日無形卻不斷地的增長功德,使信眾在禮拜時更加增勝功德、消除罪障!

歡迎個人與全家參加中心年度光明燈,藉由諸佛菩薩願力的加持,去除眾生往年所造惡業,損毀三昧耶戒等等之過患,增添來年善運與福德、幸福與安樂,誠心祈求皆能滿願。

2004-12-06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