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最新活動

【森給慈善基金會】~森給滇真仁波切大願之~《尼泊爾多波地區喀村Tenjing Norge小學》

【森給基金會】


~森給滇真仁波切大願之~

《尼泊爾多波地區喀村Tenjing Norge小學》

    仁波切為了讓住在喜馬拉雅山脈上的孩子們,不要因為自然環境交通不便而沒有機會去學校讀書,為了讓山裡的小孩也有透過讀書而『明瞭道理』『明白生命』的機會,就責無旁貸的肩負起培育和照顧他們的責任。

    於是多波地區沿著Karnali河各村落的小孩們,在上師的協助下陸續來到喀村Tenzing Norgey小學就讀。

    對這裡的父母們而言,仁波切彷彿就是上天送來打開孩子人生大門的一把鑰匙,孩子終於有機會走向康莊大道!

    「森給慈善基金會」除了協助增建設置學校教室和宿舍等硬體設備設施外,並且每年固定補助Tenzing Norgey學校所有日常開銷、增聘三位老師之薪資、全校學生學習所需之所有用品(校服、書籍、文具…)以及住宿學生所有日常生活所需開銷。

    今年2019仁波切在紅山閉關圓滿,回往加德滿都。仍心心念念這些孩子們,在冬天即將來臨之前,趕緊為學校裡所有的孩子增添暖暖的冬衣和鞋襪讓孩子們過一個溫暖的冬天!

期盼您伸出雙手
繼續灌注您愛的力量
讓這群山裡小孩的翅膀更有力量~

(感謝德裕師兄提供照片)


上師與學生
上師、僧眾與學生合影
上師抱著孩童
仁波切於喀村學校開示

歡迎上師 仁波切的白板
仁波切 分發衣物、鞋子、襪子給喀村小學學童

原有宿舍房間
原有宿舍床鋪
原有宿舍床鋪

原有教室
原有廚房
新建教室
新建宿舍過程
新建部分內部設施 (還在進行中)
新建宿舍房間內部
建築過程
建築過程

領到新外套
森給基金會製作的外套
領到新襪子
領到新鞋子
領到新鞋子
領到新鞋子

2019-11-14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