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佛法教育與開示

-

大手印五支道

完成四加行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尊貴的 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親自帶領
通往證悟心性、解脫自在、與圓滿菩提的道路

直貢噶舉內湖中心住持 僧格巔增仁波切所帶領的『大手印希望工程種子班』,已於11月16日順利圓滿四加行課程的教授。修業圓滿當天學員們均滿懷喜悅、興奮與感激的心情,自上師手中承接修業圓滿證書;仁波切鼓勵並訓勉學員繼續朝向<大手印五支道>正行邁進。

種子班於12月底之前將以共修的方式繼續四加行的實修,待仁波切進行短期閉關後,明年1月將趨入大手印正行。為了讓更多的人能夠學習這個珍貴的藏傳佛法傳承,仁波切慈悲地表示,這段共修期間歡迎已修過四加行的先進同修們加入或是有四加行學習意願者,經補課修業後,可與種子班一同進入下一階段的教授與實修。上課時間於每週六下午1:30至晚上9:00,進行課程講解及實修,以及每週三晚上7:30至9:30於本中心進行共修。

『大手印希望工程種子班』的教學與開示內容與仁波切在印度閉關三年三個月是相同的。有心上求佛道,下化眾生的佛弟子們須確實依照仁波切的指導,每天不間斷地如實修持,使大手印五支道的基礎如磐石般的紮實穩固,則離見性亦不遠矣。

發堅定心誓宏願以圓滿大手印五支道實修的弟子們,基於傳承殊勝、上師殊勝,敬請把握此難得的機緣。然報名後請務必全程參與,並以堅定的實修信心供養上師、諸佛。如有缺課者,應先向上師請假;若未請假,缺課達二次,則不得再參與此課程往後的聽聞與實修。

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 台北直貢噶舉佛法中心
上課地點: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36巷30號5樓
報名電話:(02)2791-9920、8791-1622 傳真:(02)2793-0447
郵政劃撥:中華佛教止貢噶舉協會 帳號:16932059

2002-11-16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