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法會活動

-

年度除障

2003-1-31(五)『般若心經驅魔除障法會』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眾生皆有佛性,清淨光明,但因無明業障帶來障礙,障礙產生煩惱,以致我們不識本性清淨。般若心經是佛法八萬四千法門的精華,是專門對治煩惱,滅除障礙的殊勝法門,經由般若心經驅魔除障可消世間與出世間的一切違緣,使我們的事業、生活、學法更加穩健順利。

此法主要調伏並消除四種魔障:
五蘊魔:即由色、受、想、行、識五蘊所生的一切障礙。
煩惱魔:指貪、嗔、痴等習氣深重以致惱害身心。
死 魔:對修行尚未開悟卻往生者,其所產生隔陰迷惑之死苦。
天子魔:指天魔外道前來障礙,或以利、色誘之,或以恐怖嚇阻之,使眾生修行起退心、怠惰而不精進。

慈悲的 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將於1月31日(五)9:00~12:00和14:00~17:00於中心舉行『般若心經驅魔除障法會』,祈願能眾生能止息煩惱,消滅障礙,早日證得佛性,增廣眾生意樂;並祈願息除台灣去年的災難不順,以及未來一年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經濟能再復甦繁榮。並會口傳心經咒語,給大家持頌,歡迎諸位大德踴躍參與,共襄盛舉!

注意事項:
1. 凡參加者,請剪下自身或眷屬親友身上穿過尚未洗之衣服的一小塊帶至法會交予喇嘛或工作人員,將在除障法進行時,藉而為信眾除障。
2. 法會進行時,當事業喇嘛發予一塊由麥片揉成之麥團(糌巴)時,請將糌巴揉過自己身上有病痛、不舒服、或感到有障礙的地方,再將其丟入工作人員所準備之桶中,此糌巴務必自己丟棄,不可由旁人代丟(以免障礙轉至)。
3. 信眾可帶金、銀、銅、鐵等物隨喜供養。

2003-01-31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