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法會活動

-

上師薈供

下午2:00 上師薈供 迎新春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子班已完成『大手印前行』--四共加行(思維暇滿人身難得、死生無常、因果業力、輪迴過患)及四不共加行之皈依大禮拜、金剛薩埵、獻曼達、上師相應法的教授。

本週將配合課程的告一段落,特別舉行上師薈供,以感謝仁波切這幾個月來如此慈悲的為我們講授、引道,讓我們的佛學基礎建立根基。

薈供的其中一個意思是派對,我們互相分享俱生大樂智,而這才是真真正正的派對。

以此種儀式,信眾藉此向上師和諸佛菩薩,祈請加持或賜予援助,可清除世間障、內障和密障,以及世出世間成就的逆緣。世間障影響日常生活,包括人際關係、生意等等;內障有礙身心健康;密障則窒礙我們証得本然的智慧。薈供也可作超度亡者之用,使其心境平和,引領他們投生善道,直至解脫開悟。

舉行上師薈供,不但能令上師歡喜,更可答謝上師的恩德,因為要得到上師的指引,才可在菩提道上取得長足進展,足見此法非常重要。參與上師薈供,不但可淨除不善業,更能積聚廣大功德。

歡迎佛學弟子攜帶供品前來,以誠敬喜捨佈施之供養諸天菩薩,並觀想自已與上師合一、無二無別,此法尤其針對破戒犯戒者消業之助益,無論出家在家者,已受過比丘戒、金剛戒、菩薩戒、五戒等等,諸持戒未淨有所破犯者,可經由上師身口意三方面的加持,得以消除業力,破戒者補闕,增加本身的福報。

法會修持圓滿後,供品即已得到加持,在修法過程中(迴向前)我們應將上師給予的食物先食部份,便立即得其加持之力;法會圓滿後可將各自帶來的供品帶回分給家人及他人食用,或是留置佛學會與眾蓮友結緣,可令壽命增長,障礙消除。

歡迎有緣信眾同贊參與此盛會,能有機緣,與我們一同進入『大手印』修行的壇城。

2006-01-14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