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法會活動

-

財神火供

『蓮師財神火供』--2月5日(三)年初五9:00~12:00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2月5日(三)年初五9:00~12:00 蓮師財神火供是台北直貢噶舉佛法中心今年首次舉辦的財神火供,將由 阿里仁波切帶領信眾展開迎接「羊羊得意」喜悅的一年。

本次火供是屬於「增益」火供,能增長我們的福慧、健康、財富、壽命,更使闔家圓滿與快樂。供養的對象是智慧本尊;在火供的過程當中我們必須保持清淨的虔敬心,向諸佛菩薩以及火神祈求,配合持咒及觀想,除能夠將供品觀想增長的無量無盡佈施給六道眾生外,此慈悲利益於眾生的功德亦是如恆河砂無可計數。經由這個火供的力量得到的第二種成就,也就是勝義諦的成就。

此外,歡迎蓮友們以點燈、供養鮮花、水果等供品,燃起本性智慧的光明、更善巧地累積我們的福德資糧。

徵求: 請法功德主:$10,000 圓滿功德主:$5,000
吉祥功德主:$2,000 如意功德主:$1,000
(請法功德主與圓滿功德主代表大眾請法、獻曼達,中心為所有功德主點闔家燈祈福)

2003-02-25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