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法會活動

-

財神火供

新春慶吉祥—財神火供增益法會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主法上師:尊貴的上師 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

2 月 20 日(六) 上午 9:30

火供的意義及功德
所謂火供【含息、增、懷、誅】四法,必須迎請具德的高僧,依照儀軌及壇城如法修持,一般信眾可以用虔誠心供養五穀、珍貴藥材、花、油、布、香及各種食物,乃至七珍八寶等等,經由上師佛法的加持,將之轉化成殊勝供品,以火燃燒的方式,供養十方諸佛菩薩,下施六道眾生,能令法界一切歡喜滿足,十方安樂吉祥!

【息、增、懷、誅】是藉由火供的儀式,分別達到『息』除障消業;『增』增長福德、智慧、財富、長壽;『懷』懷柔冤親敵害煩惱;『誅』誅滅貪瞋痴無明惡魔外障,以此迴向法界。這些是以修法上師殊勝功德力、信眾的虔誠力、與諸佛菩薩慈悲力,合而為一的修法。

本次火供是屬於「增益」火供,能增長我們的福慧、健康、財富、壽命,更能使闔家圓滿與快樂。火供的供養對象是智慧本尊;在火供的過程中,我們必須保持清淨的虔敬心,向諸佛菩薩以及火神本尊祈求,配合持咒及觀想,除能夠觀想供品成為無盡無量增長並佈施給六道眾生外,此慈悲利益於眾生的功德亦是如恆河砂無可計數。經由這個火供的力量我們能夠獲
得第二種成就,也就是勝義諦的成就。

•法會: 請法功德主:$10,000 圓滿功德主:$5,000
•富貴財富供缽祿位:1000元
中心為您於壇城前獻供缽,法會結束後,供缽可自己領受與家人分享。
•火供:每人300元或隨喜
•於此神變月,所有善行功德快速增長十萬倍,歡迎法友們隨喜供花、供果、點燈、齋僧、與佈施等,燃起本性智慧的光明、更善巧地累積我們的福慧資糧。

2010-02-20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