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佛法教育與開示

-

大手印五支道

『佛子行三十七頌』佛學講座—5/14—歡迎參加!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傳法上師: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
==============================================================

【緣起】
在資訊發達的現代、在科學昌盛的現代、在物質生活無缺的現代,我們卻仍然經常為心的起伏不定而苦、為想追逐各種慾望而苦、為五毒熾盛、煩惱與日俱增而苦,相信從瞭解自己的”心”與”念頭”,進而學會『調伏自己的心』與『如何轉化煩惱為正面積極的力量』是你我所共同需要的。學習與自身相處、與自心相處、與家人、朋友、社會、世界相處,身心安頓,自在圓滿!

『佛子行三十七頌』是六百年前西藏的「無著賢菩薩」的一部論典,文字淺顯意賅,卻意義深遠,是忙碌的現代人值得聆聽、學習、與日常閱讀的義理。

因此,台北直貢噶舉佛法中心特別恭請尊貴上師 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講授『佛子行三十七頌』佛學講座,為身於繁忙的現代社會的我們開示,洗滌心靈,從『心』再出發。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亦曾說:讀頌佛子行三十七頌,就如同讀過一部大藏經。因此鼓勵每個人每天要讀頌一遍『佛子行三十七頌』,這是多麼善巧的法門!

【傳法上師】
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是古印度八十四大印成就者僧格益西的轉世,為直貢澈贊法王所認證的轉世祖古,亦被視為是文殊菩薩的化現。阿里仁波切於西元2000年圓滿噶舉教派大手印實修傳統三年三個月的閉關,出關弘法,行願利生。(關於仁波切—請上http://my.so-net.net.tw/snow_lion)

西元2001年因金剛舞為台灣祈福,與台灣民眾結緣,在台灣已進行兩期『大手印希望工程種子班』的實修教授,是為台灣信眾的福報。仁波切能以流利中文與信眾開示,請十方居士大德、初機學佛者、與年輕朋友們把握機會,建立一個殊勝的緣起。
===============================================================
講座時間:94年5月14日(六)開始,每週六晚間6:30~8:30
講座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36巷30號5樓
===============================================================
本課程是屬於系列性的長期開設,不需要課程參加費用。

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台北直貢噶舉佛法中心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36巷30號5樓
電話:02-27919920 傳真:02-27930447
====================================================
郵政劃撥帳號 : 16932059
郵政劃撥戶名 : 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

2005-05-12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