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護持高山邊境小喇嘛

2012-12-14 洛擦 扎西德勒 (來自印度強久林佛學院的里米新年祝福)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2012.12.14

  這一天是尼泊爾里米地區的西藏新年,在印度強久林佛學院裡,尊貴的上師  阿里仁波切帶領著喇嘛們於當天清晨在佛堂大殿進行『上師薈供』修法,向傳承上師獻上最勝供養,祈願在新的一年建立好的緣起。 (上師薈供的意義)


2012.12.14

  上師薈供修法結束後,仁波切回到住宿處。在家居士們開始前來頂禮,恭祝仁波切新年吉祥如意(拜年--洛擦 扎西德勒),並領受加持。西藏新年習俗和我們農曆新年很像,這一天是放假一天的,喇嘛們可以彼此話家常,玩玩新年遊戲,以解無法回家過年之思念。

2012.12.14

  仁波切此行除了回強久林佛學院聽聞堪千仁波切的『一意』教授 (教主吉天頌恭心要),也探視前不久從尼伯爾託波地區帶下山的50位小喇嘛和小阿尼的起居狀況,以及安置就讀狀況。同時了解前兩年帶下山進入佛學院就讀的20多位小喇嘛們的學習進度。

  仁波切花費相當長的時間和心力在台灣,傳授我們四加行和大手印五支道實修的法門、以及噶舉派基本佛學經典教授。反而少有時間與他的小喇嘛們相聚,這次小喇嘛們看到上師  仁波切均是非常高興喜悅。

  很高興讓我們有機會能護持這群小喇嘛們,將佛法的智慧火炬能夠繼續的點燃傳承! 祝福大家  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也歡迎大家加入護持小喇嘛和強久林佛學院的行列!


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     ( 護持帳戶 )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36305

電話:02-27919920

Email: [email protected]

2012-12-21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