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護持小喇嘛

高山邊境的小喇嘛們暑期戶外教學的一天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2013-5

 來自尼泊爾里米和託波地區高山邊境的小喇嘛們於
5月份強久林佛學院放暑假時,一天前往戶外教學。

 暑假來臨,因為小喇嘛們離家太遠無法回去,必須留在佛學院裡度過炎熱的三個月。小孩子們於此年紀是學習力最強的時候,若放任不管,任由玩耍度過光陰是十分可惜的。尊貴的 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有感於此,非常希望能有前往帶領小喇嘛學習的義工們,無論是教導基礎中文、基礎英文、唱遊、數學、畫畫、體適能等活動,均歡迎和仁波切連絡!

 

 印度於此時節是相當炎熱的(新聞報導說印度新德里已達45),這幾張照片是最近舉行的戶外教學,仁波切匯了一筆款讓這90-100位小喇嘛們能前往德拉敦鎮上的一座娛樂公園,付費使用裡面的遊戲設施,並在附近享用野餐picnic,以及夏天最受孩子們喜愛的游泳戲水的水中活動,渡過愉快的一天!

 

 非常感謝長期護持高山邊境小喇嘛的功德主們,在這群孩子們的快樂學習中,我們看到了幼苗逐漸成長結實,未來終將成為延續佛法的大樹~

 

 滴涓成河入於功德海中,永不枯竭!^_^










2013-06-02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