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佛法教育與開示

-

大手印五支道

四不共加行之獻曼達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本中心大手印希望工程種子班已完成『大手印前行』--四共加行(思維暇滿人身難得、死生無常、因果業力、輪迴過患)及四不共加行之皈依大禮拜、金剛薩埵的教授,本週即將進入每位密宗行者所需修持用以積聚福德及功德資糧的獻曼達的學習。歡迎有緣信眾同贊參與此盛會,能有機緣,與我們一同進入『大手印』修行的壇城。

所謂獻曼達法也稱為「大供養法」,密乘行者四加行中的第三加行,密教行者須透過供養上師、三寶,來表示自己的虔誠和敬意,並且累積福田資糧,此加行的目的是為充實覺悟的本質,故行者應該將一切珍貴美好的東西,觀想將整個宇宙(須彌山及四小州、日、月...)都用來供養上師和諸佛菩薩。為累積福德資糧迅速之法門。

--------------------------------------------------------------

本中心有多種祈願光明燈,例如:金剛總持修行光明燈、文殊菩薩智慧光明燈、度母消災光明燈、蓮師事業光明燈、金剛薩埵除障光明燈、藥師佛健康光明燈、長壽佛長壽光明燈、黃財神財富光明燈、四臂觀音闔家平安燈等,歡迎個人與全家參加中心年度光明燈,使您的願望藉由諸佛菩薩願力的加持,與佛法相應,誠心祈求皆能滿願。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順遂、吉祥如意。
----------------------------------------------------------------
主辦單位:
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 – 台北直貢噶舉佛法中心
中心地址: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36巷30號5樓
中心電話:02-2791-9920 傳真:02-2793-0447
郵政劃撥:中華佛教止貢噶舉協會 劃撥帳號:16932059

2005-12-17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