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法會紀錄

2013-12-14 新店中心「長壽佛灌頂 暨 消災祈福超薦法會」


尊貴的上師: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12月14日在「長壽佛灌頂 暨 消災祈福超薦法會」中,手持珍貴的密勒尊者法衣聖物為與會的信眾加持。
此布拙火智慧衣,若有幸運佩帶者,必不墮入苦地獄。一切得我加持者,必能不墮三惡趣。一切有我法緣者,永不墮入三惡道;漸次必能成佛陀。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密勤日巴傳》



此布拙火智慧衣,若有幸運佩帶者,
必不墮入苦地獄。一切得我加持者,
必能不墮三惡趣。一切有我法緣者,
永不墮入三惡道;漸次必能成佛陀。



大成就者密勤日巴示現圓寂之後,弟子們悲痛萬分,依照尊者的遺言到灶下面去看個究竟。果然在灶下發現有一塊棉布,裡面包著一把小刀,刀口還很銳利,刀柄上繫著一個椎子,旁邊有一小塊糖,和磨刀石一同包在布裡。



仔細一看,刀子上面刻有幾行小字:「用這把刀,切這塊糖及割這塊布,它們永遠都切不完。你們就這樣把糖和布切了,分給所有的人;凡是吃了這個糖,或分到這塊布的人,便不會墮入三惡道了,我密勒日巴的三昧食和衣服,是上師和諸佛都加持過了的。若有眾生,聽見我的名號,生一念信心,在七生之中,也決不會墮入惡趣,並能憶念七生之事。此是諸佛菩薩之授記。



於是,大家就用刀來切糖,果然,無論切多少次,那塊糖還是切不完。布也是一樣,割了許多次,原來的一塊布絲毫也不減少。這樣無窮盡的切去,大家都分到了布和糖。許多患病的人,吃了糖以後病立刻就好了。下根煩惱重的人,吃了糖之後,慢慢地智慧增長,慈悲也增多了。



諸弟子看見尊者已經到他方世界去了,心中雖然十分悲傷,但是都知道將來一定可以往生尊者的淨土,同時也明白尊者的一切示現,都是為了佛法和眾生的原故。大家都抱著獻身二利事業的決心。



直貢噶舉傳承六位尊貴的仁波切在12月14日舉辦的「長壽佛灌頂 暨 消災祈福超薦法會」中,手持珍貴的聖物為與會的信眾加持。殊勝珍貴的聖物包括:密勒日巴 尊者 局部法衣、蓮花生大士的 頭髮。



六位尊貴的上師包括: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日嘉仁波切、噶南卓仁波切、菩曼仁波切、巴麥欽哲仁波切、誠蓮曲佩仁波切



這項法會於12月14日(星期六)下午 2:00 至 5:00,在台北直貢噶舉新店中心(甚深圓滿法協會)舉行,法會因緣殊勝,功德圓滿。



2013-12-17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