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佛法教育與開示

-

大手印五支道

四不共加行之上師相應法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本中心大手印希望工程種子班已完成『大手印前行』--四共加行(思維暇滿人身難得、死生無常、因果業力、輪迴過患)及四不共加行之皈依大禮拜、金剛薩埵、獻曼達的教授,本週即將進入每位密宗行者定需修持的最重要法門--上師相應法。

上師相應法:為一與上師的智慧心結合的不二法門,節錄西藏生死書之明證:【一切諸佛、菩薩和覺悟者在每一個時刻都會出現來幫助眾生,透過上師的出現,他們的加持才會集中在我們身上。認識蓮花生大士的人,都知道他在一千多年前所許下的諾言真實不虛:「我不曾遠離那些信仰我的人,或甚至不信仰我的人,雖然他們沒有看到我,我的孩子們將永遠、永遠受到我慈悲心的保護。」

如果想啟請覺悟者的幫助、發起恭敬心和證悟心性,沒有一種法門會比上師相應法(GuruYoga)來的快速、動人或有力。頂果欽哲仁波切寫道:「上師相應法的意思是『與上師的自性結合』,這種法門可以讓我們的心與上師的覺悟心結合。」請記住,上師象徵一切諸佛、上師和覺悟者加持力的結晶。因此,啟請他就是啟請全部聖尊;把你的心跟上師的智慧心相結合,就是把你的心跟真理和覺悟的化身相結合。】

歡迎有緣信眾同贊參與此盛會,能有機緣,與我們一同進入『大手印』修行的壇城。

2005-12-31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