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佛法教育與開示

-

大手印五支道

金剛薩埵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5月19日/26日(六) 金剛薩埵
是消除業力最殊勝的法門。以四力:依止力、懺悔力、遮止力、對治力,猛力懺悔而觀修。

========================================================

「大手印」─智慧之門
因為走進來,內心深處,將顯得光明與自信

◎ 上師的恩典
「大手印」是了悟輪迴與涅槃一切諸法本來面目的最高、最決定性的法門。我們一生中所行雜染善惡業與無明,其中惡如灰塵,無孔不入,因為上師的恩典,為我們開啟了一扇解脫之門,若為來生準備,實應珍惜此殊勝法源。

◎ 法教─大手印實修課程
這是一長期的實修課程,由主法上師 尊貴的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引領弟子依「大手印五支道」次第修習。

前行:四共加行(人身難得、生死無常、因果業力、輪迴過患)。
四不共加行(皈依大禮拜、金剛薩埵、獻曼達、上師相應法)。
正行:慈心、悲心、菩提心、本尊、上師四身、止觀禪修。
結行:迴向。

◎ 開課日期:96年3月17日
上課時間: 每星期六 下午14:00 ~17:30、晚間18:30~20:00
上課地點: 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36巷30號5樓
中心電話: 02-2791-9920
中心傳真: 02-2793-0447

3月17、24日、4月07、21、28日(六) 共四加行
應仔細思維暇滿人身難得、思維生死無常、思維因果業力、思維輪迴過患,了解此生殊勝因緣,只有修行佛法是惟一真正具有意義的事,因而生起強烈的出離心,轉心向法。

3月31日(六) 清明超薦法會

5月05日/12日(六) 皈依大禮拜
上師和佛法僧三寶是究竟的皈依處。行者以大禮拜做最虔敬的皈依,藉以淨除身語意的惡業,與上師和佛法僧三寶相應,得無上加持,去除修行路上的違緣廣修安忍、無分別心與菩提心。

5月12日(六) 上午 浴佛法會/上師薈供

5月19日/26日(六) 金剛薩埵
是消除業力最殊勝的法門。以四力:依止力、懺悔力、遮止力、對治力,猛力懺悔而觀修。

6月02日/09日(六) 獻曼達
在修行道路上,如未能圓滿福德與智慧二資糧,就無法如實了悟空性,而獻曼達是累積福德資糧最快的方法。

6月16日/30日(六) 上師相應法
上師是三寶的本質,其心性與佛無二無別,對上師應以清淨觀生起虔敬心,讓自己智慧、清淨增長,得到與佛無別的加持。

2007-05-19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